白薯薏米

接稿在闲鱼或者画加,ID都是白薯薏米

〔A英〕续写重生,与你再次相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们的灵魂指引相遇。

重生梗,甜甜甜

高中生亚修×高中英语老师英二

再虐的cp爷也给你搞活了!



正文:

  夜晚八点,飞机降落在微光下的纽约。

  距离上次来到美国,已经过去了三年。

  英二从飞机梯道上走下来,提着一些行李。他有些疲倦的揉揉眼睛,拿出手机拨通电话。

  “喂?英二?”电话里传来声音。

  “嗯,好久不见。我来美国了,在国际机场。”

  “你怎么都不提前告诉我一声!我来接你。”

  “不用了,你还在唐人街吗?我可以去唐人街找你。”

  “我在,你呆着别动我来接你。”电话里传来东西落地的声音,大概是慌忙之中碰落了什么东西。

  “好吧。”英二拗不过。

  听到答复,辛舒霖便挂断了电话。

  英二愣了一会,然后又提着东西往机场出口走。

  


  纽约的八点,天色渐暗。路旁成排的灯早已打开,为匆忙走过的行人照出前途。

  英二拿出手机,翻找着联系人。

  当看到写着“亚修”名字那一栏时,他沉默了一会。

  他刚刚回日本时,期待过亚修给他的回信。亚修是个硬骨头,担心他也是真的。所以他愿意等。

  可是过了好久好久,英二也没有收到亚修的任何回复。哪怕是一句问候,问候他在日本过的怎么样。

  英二等不下去了,他给亚修打了一个电话。

  电话响了两分钟,没人接听。

  他有些生气还有些心慌:“混蛋,不理我!”

  然后继续打。

  电话依然无人接听。

  他没有办法,找到了辛舒霖。询问了亚修的消息。

  辛舒霖却说:“亚修死了。”

  “死了?”英二有些听不懂了,摇了摇头:“不可能,亚修没那么容易死。”

  声音停顿了一会,对方像是哽咽了一下:“真的。”

  “你在骗我。”英二斩钉截铁的说,然后挂断了电话。

  他还记得,那天下午。他望着红日逐渐下降到他看不见的地方,然后天空罩上一层黑纱。

  “混蛋亚修,你竟然躲我。”他喃喃道:“那我就一直烦你,让你接我电话。”

  


  英二养成了一个习惯,每一周都给亚修打一个电话。电话打不通,便每天发一个短信。

  “亚修,你还好吗?你不理我,让我很伤心。等你接我电话,我一定把你带来日本,天天给你吃纳豆。”

  “亚修,你还好吗?你很喜欢吃黄芥末,那么辣我一点都不喜欢。但是,如果你接我电话。我就请你吃淋了好多的黄芥末热狗。”

  “亚修,你还好吗?今天是万圣节,你是不是又自己躲在家里。你害怕南瓜头,为了惩罚你,我给你做了一个南瓜头,拍照发给你啦。”

  “亚修......我想你了,你理理我好不好。”

  他就像一只孤独的鸟,执着地衔着树枝石块往大海里投,想要填满这片海。

  “大海满了,亚修就会见我了吧。”他想。


  未完待续~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