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薯薏米

接稿在闲鱼或者画加,ID都是白薯薏米

【A英】灵魂让我们再次相遇(2)

重生甜宠文!!!


正文:

  “喂!英二!”街对面传来一声呼唤。

  英二抬起头,看到了那个熟悉的面容,他走了过去,笑着说:“辛舒霖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辛取下头盔: “你也是,不早点告诉我。你吃饭了呢?”

  “没呢。”

  “那你上车,带你去唐人街吃饭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
  三年过去,纽约变化很大。

  美国政府在两年前就解决了那场惊人的丑闻,有关联的要员都被换血。与其有牵连的黑帮势力也被连根拔起收拾。三年后,纽约变得格外和平。

  英二和辛到达唐人街时,已经将近10点。

  在三年前,大部分商铺9点都要歇业关门。如今,就算是到达12点,也有店铺开着。

  街上人流量很大,大部分都是来宵夜。霓虹灯闪烁着红蓝色光芒,小吃店老板忙的满天大汉。

  辛舒霖把英二带到张大饭店。

  这个饭店他很熟悉,这是肖特姐姐的店,亚修曾常来这里。

  饭店人不多,老板娘为他们端上两杯热茶。

  “你是......英二?”

  “对,我是。”

  “你小子,我好久都没见到你了,不是说你回日本了吗?”

  “我今天才回来。”

  “哦哦。”老板娘看了辛舒霖一眼。辛舒霖点了几个菜,把菜单推给英二:“有想吃的吗?”。

  英二挥挥手:“不用了,菜够了。”

  老板娘接过订单,拍拍英二的肩:“那好,英二。我先去忙了。”

  英二抬头看着她,浅笑了一下:“好,谢谢姐姐。”


  “你这次来美国,是有什么事吗?”辛舒霖端起茶,喝了一小口。

  英二低下头,手指不经意抚上茶杯:“我来找亚修。”

  热茶飘出些许薄烟,浸湿了他的眼。

  辛舒霖看了他一眼:“你知道的,亚修已经死了。”

  “不可能,我不相信。”英二顿了顿:“亚修没那么容易死,我知道他只是害怕连累我,不想见我。我这次来美国,就是来带他去日本的。”

  他抬起头,看着辛舒霖,眼睛里带着微光:“这次无论如何我都要带他回去。”

  外面一片喧闹,但这与他们无关。

  辛舒霖沉默片刻,有些勉强地扯出笑容:“好,你去吧。有事就找我。”

  “谢谢你。”英二喝下了那杯茶:“明天我能去纽约市图书馆吗?”

  “好,我带你去。”


  两人吃完饭,辛舒霖就把英二带到旅馆休息。

  单人房小小的,床和电脑桌便占据了大半空间。墙壁是白色的,订着几副装饰画。灯把房间染成鹅黄色,有一种温暖的感觉。

  “英二,你现在在日本干什么啊。”辛舒霖倒了一杯水喝。

  “我做了一名高中英语老师。”英二躺在床上,有些困倦地眯了眯眼。

  “我之前听亚修说,你是一个跳高运动员哎。”

  “我之前是,”英二指了指腹部:“肚子上中了一枪,不能再做剧烈运动了。”

  辛舒霖眼神一暗:“对不起,怪我。”

  “哪怪你啊,之前我就不能跳了。”

  “那你为什么想当英语老师啊?”

  “因为亚修..... 之前来美国,他说话我一半都不懂。而且我跟他约定好了,我们去日本,我要教他日语......他听不懂日语,在日本我还可以给他当翻译。”英二说着,眉眼充满笑意。他扭头看向窗外:“对了,纽约变化真大啊。”

  辛舒霖点点头:“太平多了......亚修看到一定很开心。”

  “我也这么觉得。”

  辛舒霖看了眼手表,指针已经指到零点:“英二,时间不早了,我先走了,你早点休息。明天早上我来接你。”

  英二揉了揉眼睛,朝他挥挥手:“谢谢你,明天见。”辛舒霖拿起备用房卡,轻轻关上门,靠在门外:“不用谢,照顾你是应该的,亚修救了我的命。”

  也许是声音太小,没有人接话。

  旅馆用的是声控灯,因为过道长久的安静,早已熄灭。辛舒霖站了一会,踏着黑暗离开了。


未完待续~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