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薯薏米

接稿在闲鱼或者画加,ID都是白薯薏米

【A英】灵魂让我们再次相遇(4)

续写完美结局

正文:

  如果说,让我做一个选择。虚假的生活让我陷入美梦,真实的生活让我痛苦。为了自由,我也会撕开这层暗红的痂,把真实暴露出来。


  下午一点,英二从图书馆里走了出来。

  玫瑰花还是那样娇艳欲滴,散发出哲哲光芒,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亡。

  英二摸出手机,拨通了那个熟悉的号码:“辛舒霖......你带我去见亚修,好吗?”

  辛舒霖答应的很痛快,没过多久就骑着摩托找到英二。

  “你准备好了,对吗?”辛舒霖取下头盔,有些担忧地看着他。

  捏着玫瑰的手指微微收紧,一丝血流了下来。英二还是笑着,仿佛感觉不到疼痛:“我没事。”

  

  纽约波士顿公墓于1831年建成,是著名的园林式公墓。其建筑理念是:“供逝人长眠,供活人休憩。”

  不同于平常公墓的死气沉沉,午后有很多人在这里散步看景,还有人骑着自行车经过,孩童嬉戏打闹,很是热闹。公墓分两环,进门处有一处静湖。岸上植满了火枫和白梨,红白色花交融在一起,包围住一处石英小亭。

  服务中心旁开满粉色四照花,花开正艳,光彩夺目。整个园区绿草如茵,花木扶疏,十分美好,祥和。


  英二被辛舒霖带到一株柳树旁,看到了绿茵上那块洁白的石碑,上面刻着字——亚修之墓。

  他的手指不住微微颤抖起来,连视线都变得模糊。他努力张张嘴,最后也说不出什么。辛舒霖陪他站着,然后轻轻搂住他的肩膀:“不要......太伤心。”

  双腿渐渐无力,英二跪坐下来,大滴泪水从脸颊上滑落,然后无休无止。泪水打湿了他的衣襟,思念把他折磨即近疯狂。他抬手轻轻摸上那块石碑:“你知道吗......他其实不叫亚修,”冰冷的触感让他心尖刺痛:“他叫亚斯兰,黎明的翡翠。”

  那样光彩夺目,那样纯洁美好。

  所以让人一眼难忘。


  信和玫瑰被留在那里,承载着无限希冀与悲伤。美景如画,湖面波光粼粼。再再没有天寒地冻,饥饿悲伤。

  乞力马扎罗的雪终将融化,倒在雪堆里的那只豹子也终得安眠。




未完待续~

道别结束,下一章就甜啦~

评论(27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